立即注册 登录
92志愿者官网 返回首页

雪花纷飞的个人空间 http://92v.org/?41417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冬季鳌山一日穿越2015.1.1

热度 1已有 891 次阅读2015-1-3 11:42

在陕西的中央,有一座山叫鳌山,一个很原始的无人区,以其原始的美和纯朴的真在吸引着游人。当脚踏在松软的落叶上,仿佛感觉到山的温柔;当从沉积亿年的冰川遗迹巨石上慢慢走过,上面缀满厚厚湿润的苔藓仿佛是展示它历史沧桑美;当高大粗糙的树身不知何时轰然倒卧在路上,那断裂后露出圈圈纹路在展现它年轮的久远和经历。越走近她就越会感受到她原始的美——厚厚的落叶、清新的空气、宁谧的森林、绿色的苔藓、盘根错节的树根,在草丛中偶然看到的一窝鸟蛋,还有羚牛的蹄印和粪便。在这里可以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,可以感受那种发自内心世界的宁静与安详,所有这一切都是源于她最原始的美。螯山,也叫西太白,海拔3456米,位于秦岭西段宝鸡太白县境内,属于秦岭的主脉。山中动植物种类非常丰富,石海遗迹遍布,终年云雾缭绕,飘忽不定,风云变幻,气象万千。


路过

鸡蛋
1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1 人)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© 2016 92V.ORG  陕ICP备13010018号-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
©2016 92v.org Interactive. All rights reserved.
返回顶部